ptt推薦「每一種感受,都是享受!」東森精選【Aberdeen】沐浴龍頭組(AV-1103)

2017-04-17 12:55










鄭凱文在本季最後一場熱身賽中先發出戰統一獅,結果他本場主投5局僅失1分,還飆出5次三振,表現相當出色,賽後也獲得兄弟總教練史耐德承諾將會是本賽季先發輪值中的一員。

史總認為,雖著熱身賽的調整,鄭凱文的控球越來越隨心所欲,這也讓他今天總是能搶到好球數,最終解決掉對手,他對子弟兵的表現非常滿意。

鄭凱文去年替兄弟出賽38場、主投145局,防禦率4.53,不論擔任先發或後援,表現都非常出色,是球隊最終能殺到總冠軍賽的關鍵。

目前兄弟開季確定就是3洋投加上鄭凱文來扛先發,還有一個名額將由江忠城和林煜清來競爭,不過史總表示,由於江忠城之前熱身賽投得不錯,應該會先讓他試試看。

統一獅本季熱身賽不少新人都打出亮麗的成績,因次在排開季名單時,也讓教練團傷透了腦筋。「蔗總」黃甘霖今天表示,球隊開季一壘手確定會帶上買嘉儀和鄧志偉,至於近況不佳的蘇智傑和高國慶則只挑1人,另外1位會讓他先下二軍調整。

蘇智傑本季因手肘傷勢,暫時只能打一壘或是指定打擊,但由於潘武雄也受傷,本季球隊預計讓他以指定打擊的身分出賽,因此蘇智傑就只能和眾多好手競爭一壘手位置。

蔗總表示,買嘉儀是目前球隊一壘位置狀況最好的,名單中一定會帶上他,而狀況也不錯的鄧志偉基本上也會選,反而本來被外界評估將是球隊先發等級的高國慶和蘇智傑,因為熱身賽狀況不好,最終只會選其中1人。

不過蘇智傑和高國慶去年合計敲出20發全壘打、貢獻107分打點,新球季一開始就要少掉1位強打,對球隊來說,可能是不小的火力損失。

【Aberdeen】沐浴龍頭組(AV-1103)CP值超高,【Aberdeen】沐浴龍頭組(AV-1103)使用心得,【Aberdeen】沐浴龍頭組(AV-1103)分享文,【Aberdeen】沐浴龍頭組(AV-1103)嚴選,【Aberdeen】沐浴龍頭組(AV-1103)大推,【Aberdeen】沐浴龍頭組(AV-1103)那裡買,【Aberdeen】沐浴龍頭組(AV-1103)最便宜, 【Aberdeen】沐浴龍頭組(AV-1103)心得分享,【Aberdeen】沐浴龍頭組(AV-1103)熱銷,【Aberdeen】沐浴龍頭組(AV-1103)真心推薦,【Aberdeen】沐浴龍頭組(AV-1103)破盤,【Aberdeen】沐浴龍頭組(AV-1103)網購,【Aberdeen】沐浴龍頭組(AV-1103)網路人氣商品,【Aberdeen】沐浴龍頭組(AV-1103)評價, 【Aberdeen】沐浴龍頭組(AV-1103)試用文,【Aberdeen】沐浴龍頭組(AV-1103)部落客大推,【Aberdeen】沐浴龍頭組(AV-1103)部落客推薦,【Aberdeen】沐浴龍頭組(AV-1103)開箱文,【Aberdeen】沐浴龍頭組(AV-1103)優缺點比較,【Aberdeen】沐浴龍頭組(AV-1103)評估,【Aberdeen】沐浴龍頭組(AV-1103)有效